2013-01-13 01:12:44Jerry

20130113

近期很大壓力
想找個地方舒發下
荒廢了的新聞台又被找出來。

前些時期,很喜歡用「鬱悶」這個名詞,但我也不太了解這個詞
但現在,我想,我領略了
倒是,去北京前,整個人衝個拼勁
但回來時似乎忘記把那個「心」帶回來
現在有種樣樣都來不切做的感覺
縱使,近期都把每件事的標準提高了,要自己接受的範圍又再擴闊了
學徐賢的那樣說,快成年了,很多事情都應有新嘗試。
做了很多以後不想做、不敢做、亦不遑論要做到
只有入學試臨近,雖在4月,但現在還未把後面的二三四....n決定好
恐怕亦達不到心中的標準、心中的國度
雖每天都在笑面迎人,實是壓力鬱在心裏,只能一笑置之

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卻也無法伸手觸及
人一有煩惱,就會在想東想西
又如子程說道:「人越大,責任越大」
對,但很多人都不是自己一人能控制
但承擔的卻越來越多
我不是巧立名目,把所有工作攬上身
事實卻是在考驗自己
從前沒有主見、隨便、得過且過、所有事都無所謂的那個我已不復存在
取而代之是有野心,有願望、有慾望、喜歡挑戰的一個新的我

為自己負責,
我想這是2013年的願望。

我只想好好捱過這4個月,
快快樂樂地奔往台灣開始我的歷史生活。
周不時在想,會不會在謝師宴完結的一刻,因捨不得而在哭,應該不會的。
因為在台灣也不時也會面。
高三過了一半,不時有這種幻想也是無可厚非的,我想。
最後的上課天,千萬不要這麼快就來到

以前不想上學的我,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小朋友;
但,現在,我只想珍惜每一節課的時間,因為和大家的時間一起的時間真的只剩下這麼一點點,
縱使每節課都做到喘不過來,
又引某班主任說過的話:「初三雖好玩,但高中的生活會令你更更更更難忘」
當時真的不懂思考,但有些事情真的要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有無窮無盡的點點滴滴積在一起 :)
尤其是自己也把心付出到這班中,感覺也是窩心的

------------------------
暑假(?)考完試(?)改編的詞
每次細細哼著自己改填的歌詞都有一種不同的澀

原曲:SHINee - The Reason

初次見到那時您微微笑的模樣
一句說話關懷我溫暖我心房

你就像陽光一樣慢慢靠近照亮我生命

是您的手擦拭去的是我落魄的眼淚

回憶過後,笑容依舊

曾有你們陪伴過的三年時光(清晰的笑臉仿彿還在眼前上演)
珍藏在心裏最深處那個地方(心中裏的溫度炙熱未曾改變)

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有多長

我記得有你的光芒

我面前這條路,會是一個離別的理由

生命中不再出現,迷惘的黑夜
心有靈犀的我們總是聚在一起

最後的幾天,遺憾無法創造更多的回憶

伸出雙手,擁抱對方,作為最後的禮物

燦爛笑顏,一如從前

曾有你們陪伴過的三年時光(清晰的笑臉,仿彿還在眼前上演)
珍藏在心裏最深處那個地方(心中裏的溫度炙熱未曾改變)

你無意之間改變我的生命

我記得有你的光芒

別離才是開始,這條崎嶇漫長人生路

感謝您,給了我感動,賦予我夢想與勇氣
因為你們支持而不怕迷失方向

已決定,荊棘的路也無悔前進

只為有能與你並肩作戰

曾有你們陪伴過的三年時光
不見不散,就在那個老地方
(I promise you)
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有多長

請記得我們在身旁

無條件支持你,不需要任何一個理由

------------20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