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4:42:58Jerry

【歌詞】Mr. Simple & Mr. Taxi

슈퍼주니어 -Mr Simple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Hey! Mr Simple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SUJU 來了

就算世界不能盡如人意 別只是生氣 沒有那個必要
擔憂也無法抵抗命運 別太在意瑣碎小事 會傷身體

業績時好時壞成 那又怎樣 哼!  績高高低低  也會有那樣的時候吧
無所謂 就當作休息一下也好 世界上的事情總是有他來臨的時刻

如果你是男人就跟朋友喝一杯吐露心聲(Alright) Alright
如果你是女人就跟朋友聚聚聊些心裡話(Alright) Alright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帥氣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漂亮 (SJ Call!)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帥氣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美麗 (SJ Call!)

走吧 走吧 快點走吧 塞車的時候就繞路走吧  頭疼得快死的話今天就玩它個一天吧
要不這樣 在這世上拼命的奔跑的話 只會累到我自己而已
等等看吧 珍惜自己 屬於你的日子有一天總會來臨的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要懼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都準備好了對吧

瞬間腐朽的東西不只是少數 我們活在這樣的世界 就算這樣也要活下去
有什麼難的 我們好吃好睡的 用心做的話就行了

生氣的話就找朋友來說些閒話解悶
孤獨的話就大聲唱歌 大聲吶喊 一下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帥氣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漂亮 (SJ Call!)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帥氣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你是你是 美麗 (SJ Call!)

Dance 自由算什麼 有什麼了不起 Just Get it Get it
小小反抗的樂趣 咚咚咚 鏘鏘鏘
你想感受嗎? Just Grab It Grab It
在心中狂奔的我的夢想絮語 咚咚咚 鏘鏘鏘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從此不要再擔憂 前面有更好的日子會來臨
把沉重的問題都拋之腦後
今天就開朗地笑吧  在你那燦爛的笑容中心情全都好轉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要懼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

소녀시대 - Mr. Taxi(Korean Ver.)

Seoul也, Tokyo, London, New York無神地隨著我的心Drive Tonight
想像盡頭裡更多的世界New Style會驚訝地緊張
現在就開始吧看到是我小心點 
用力地抓緊我吧讓你看一次從所未見的世界
I'm so fast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跟得上我嗎?像被抓住 像是停止 像是懂的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很閃亮耀眼吧 你也會不知不覺地陷入的
創造出的 Supersonic n' hypertonic
機會只有現在 You take me 刺激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Sorry 沒這麼簡單就能抓住我
掠過身的距離 照耀的Shooting Star
你絕不能停止我 Baby non stop只留下了引擎聲再看一次 
猶豫的時間Say Goodbye
這樣子那樣子 要快不快的再想第二次 
那個時候就已經太遲了
I'm so sure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跟得上我嗎?像被抓住 像是停止 像是懂的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很閃亮耀眼吧 你也會不知不覺地陷入的
創造出的 Supersonic n' hypertonic 機會只有現在
You take me 刺激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Sorry 沒這麼簡單就能抓住我

1,2,3 Here we go
比想像中更特別的 像是無法理解的
想像一般
照著夢裡的那樣去做為什麼感到不安呢
and i don't know whyand i don't know why
沒有盡頭 使勁跑吧i don't wanna say goodbye(goodbye)don't wanna say goodbye~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跟得上我嗎?像被抓住 像是停止 像是懂的
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
很閃亮耀眼吧 你也會不知不覺地陷入的創造出的 Supersonic n' hypertonic
機會只有現在You take me 刺激Mr.Taxi Taxi Taxi 現在 即時 即時 即時Sorry 沒這麼簡單就能抓住我

----------------------------------------------------
有意思的歌詞,體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