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4:17:32歐JOLIN..ܤ

月考考完嚕!

今天考完試ㄌ

ㄏ!

我好久沒上ㄌ喔!

昨天我們去ㄌ肯德基

我們是去....看書...才怪

ㄏ!ㄏ!ㄏ!

到最後就已經開始玩ㄌ

我有拍ㄌ幾張照片喔!

我們也有去前小...拍照

開心!

考完試ㄌ

這樣我就可以學新ㄉ東西<舞ˇ蹈>

給大家看

哈哈哈~請看最後一張

最經典喔!

鴨子滴認真模樣....是假ㄉ=v=
我與鴨子滴自拍...嘻!
怪怪滴全家福...
"柏起"ㄋㄉ手在幹麻....>///<
<華...鴨子...我>滴合照
最後...這個星星送給陳媽..<陪ㄋ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ㄋ類落在我肩膀~>嘿嘿!!

上一篇:練舞記2

下一篇:昨昨天の事..今日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