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08:54歐JOLIN..ܤ

唯舞獨尊》沒了周杰倫 Jolin張腿大膽劈

沒有周杰倫雙J共舞,蔡依林演唱會放心大膽劈!「唯舞獨尊」香港演唱會上的空中吊環已經不夠看,台北演唱會上連鞍馬都搬上台。「J1」演唱會兩年後,雙J分道揚鑣,當時暱稱Jolin為「俏臀小公主」的周杰倫,這次在「唯舞獨尊」缺席,只送了花,簡短地寫了一句「圓滿成功」;Jolin夠大方,演唱了周董為她寫的「倒帶」、「說愛你」。

「聽說鞍馬只有男子體操選手在做,可是我個性倔強,不信自己做不到。練完這個,花了我兩條推拿膏。」果然,Jolin做到了,她不但在吊環上劈腿,升上半空,再以倒掛金勾姿勢空降舞台,隨後更在鞍馬上支撐、倒立、換腿動作樣樣來,柔軟度及肌肉力道令人咋舌,短短十天能練到這程度,讓所有歌迷爆以熱烈掌聲,久久不歇。

整整兩個半小時的演出,Jolin的歌藝、舞藝都沒話說。Jolin總共換了十個造型,「蔡幫」的朋友們叫她「解放她的G奶」,Jolin也沒讓大家失望,雖然沒有秀出半球,可是幾套貼身上衣還是突顯出她引以為傲的好身材。

被Jolin尊稱為「舞台之神」的伍佰,讓Jolin獻出她舞台上的首次台語歌處女秀,兩人合唱「墓仔埔也敢去」。

Jolin的「好姐妹」小豬羅志祥也沒讓她失望,兩人合跳的Salsa 舞順利完成,Jolin脖子沒扭到,小豬的手也沒打結。只不過小豬對「好姐妹」一詞很感冒,抗議:「我是男的耶!」最後還要求像在杭州演唱會上一樣親吻Jolin,但Jolin很不給面子的跑下台,碰了釘子的小豬氣得放話:「不給我面子?沒關係,等一下下去跟她『ㄌㄚˇ舌』!」

演唱會最後,Jolin百感交集,眼眶泛紅地說:「這好像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因為這是我體力的極限。希望今天到場的每一個人出去後會說,Jolin我以妳為榮,支持妳是對的。」語畢,眼淚也落下,唱「倒帶」時更哽咽到數度唱不出來。Jolin 最後向歌迷承諾:「因為有你們,Jolin會一直站在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