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15:10有夫之婦

哀矜勿喜

最近一直被嗆
不過沒關係
面試了4間學校
現在錄取了2間
還有兩間等放榜
但是大概知道要去哪裡了
畢竟
我真的不想在考指考了

我想多和比比在一起
比比加油
這幾天你好像很開心
看到你開心我也很開心
身旁的朋友陸陸續續上了學校
我以為你會很落寞
但卻沒有
你真的很棒!!
你說
你的好友上榜比你上榜還開心

你真的要加油
努力唸書
我會陪你的 別擔心

還有謝謝你那天給我大大的擁抱
真的是給我無限的安慰
很感動很感動
只要有你
什麼都夠了 真的
你對我越好 我越依賴你
但是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
那個時候 我該怎麼半

第13篇
希望不是最後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