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0:22:12~老二~~~二哥~

情人節

情人節又到ㄌ...

我討厭ㄉ節日...

每年都一ㄍ人...

阿龍他們要出ㄑ玩...

他們都成雙成對ㄉ...

而我卻一ㄍ人不知要幹麻...

唉..............

到底哪時我才能開心ㄉ過情人節...

我想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吧...

因為沒人會喜歡我愛我...

所以我只好孤單一輩子...

而我ㄉ好朋友們...

祝你們情人節玩ㄉ快樂...

雖然我很想ㄑ...

但我好像不適合出現在這種場合...

這樣好像我是非常大顆ㄉ電燈炮...

所以我選擇不跟你們ㄑ...

反正車子也不夠...

我也就不ㄑㄌ...

你們玩ㄉ快樂點...

而我在心理祝福你們...

我相信你們會很幸福ㄉ...

就醬ㄌ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