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0:53:04*肉圓罐頭⊙⊙ˇ

*重病啦

我 XX涵 感冒啦

 跟我欣賞的麥阿當弟弟一樣 ˇ

沒串通 沒說好 就是一起感冒 哈 好巧好巧

 不知道 他今天有班嗎?! ㄚ我ㄋㄟ 當然 沒班 哈!

[最近排班經理對我太好 讓休假幾天]

話說 下禮拜5,6,7,8號 學校連休4天 原本

 很HAPPY 要回去了 YAYAYA

結果我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 連休的那4天 我都有班ˊˋ

 天ㄚ 我美麗的假期 怎感覺你好遠= =?!

[有看到嗎?~~~~~~越飄越遠哩ˊˋ]

所以說 連休那4天 我要跟無聊的宿舍共度4天ˊˋ

 歐買尬的 殺死我比較快= ="






你 臭X亞 [麥阿當弟弟]很好 如你所願 你真的 引起我注意了 !

 雖然 你 很害羞 你 酷酷的  

雖然 你 話不多  你 愛捉弄我

但 你 讓我感覺 就是乖小孩 還記得我說過的一句話嗎?


















































最愛















乖小孩拉 ! 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目前正在上電腦課中="= 繼續荒度我的人生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