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1:28:35*肉圓罐頭⊙⊙ˇ

*昨天 眼淚

昨天 情人節 很諷刺的是

發給我好人卡的你 .. 帶著你喜歡的她 來找我 ..

呵 雖然你們沒在一起 .. 但我知道她也喜歡你 很明顯

你們來找我時 我剛剛好在吃飯 當我知道 你們要來找我時 老實說

我心裡 很矛盾 猶豫 到底要不要見你們 但 .. 都來了

總不能叫你們走 所以 我 .. 看到你們時 我能說什麼 ..

不能 .. 只怪你的殘忍 .. 你真的不知道 你以為你給我好人卡

我會很快釋懷 .. 你以為 .. 你這樣 我會很好過 ?!

不會 ... 不會 .. 因為我 .. 很難受 .. 昨天 我一下班

洗完澡 你打給我 .. 好人卡先生 .. 你是笨蛋嘛 ?! ..

問我今天怎樣 .. 呵呵 .. 你真的不知道媽?! 我還沒忘記你阿 ..

不要再來打亂我了 .. 我快不行了 昨天 差點 .. 放聲大哭給你聽到..

好險 我憋的住 .. 但 掛完時 .. 我的淚 .. 悄悄的流 ...

這首歌 .. 送給我自己 ..

























【眼淚】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她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也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ha...... oh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oh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oh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眼淚都是你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眼淚不流淚

上一篇:*好人卡

下一篇:* 恩 我知道..

【狼】犽〞 2007-03-15 18:38:48

也許人都要學著放下
把自己束縛在同一個框框
只會更無法自拔?!

快樂 我們都嚮往
卻忘了什麼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