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53:51*肉圓罐頭⊙⊙ˇ

*衝突

又來了 

 只要每次要輪到做什麼時 我們班

一些聲音就會出現 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的打掃

每個人嘴上 都說要公平 

 人都是自私的 我都知道 其實我不大會管我要掃哪

因為 不管是抽籤 不管自願 還不是都要掃

 還管哪些公不公平的啊?

對  是有不公平 因為每個人都想輕鬆

 每個人都不想動 當然 這樣最好阿 

但偏偏 套句教官今天說的話

"別忘了 是你們來選擇耕莘 不是耕莘選擇你們 竟然都來了 竟然是自己選的 那就必須要面對 因為這是你們自己選的"

 聽到這句話 或許我還會輕鬆點 !

掃不掃無所謂 因為不掃還是會被催 掃了起碼不會被勞福

 那我還寧願掃 也不要假日來掃

說那麼多 一樣啦 大家都是為自己啦!

 掃不掃喔 也一樣啦!

還是要掃拉 唉 不知道 我們班的衝突

 會有多少個?   唉!

上一篇:*老師 你好樣的

下一篇:*好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