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22:31:22吃肥小黑臉

平民日本料理

今天飄著小雨和女友去光華商場找尋"USB 讀卡機",把光華商場都走了一遍,不是太貴就是太醜,為何好看的讀卡機,如此難找呢?

走著走著也餓了,我就就和女友跑去古拉爵吃飯了,一到古拉爵,!!!!居然滿滿的人,裡面等候座坐滿了,外面還有一堆人,呃~~當下我們就繞過了那裡,往樓下走去了,
心想今天該不會要吃路邊攤了吧(下著雨,氣溫約12度),我和女友就沿著林森北路一直走,想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好店可以吃,走到M(賣當老)時,本想放棄了,但是小黑臉不死心,就拉著女友走向錦州街,繼續"尋店之旅"了.

一過紅綠燈.咦~~居然有2家日本料理,還開在正對面,呵..心想可能會有便宜的喔!就走近去看,哇~炸豬排飯80元,嗯~不錯,路邊攤的價錢,甚少有位子可以坐,不用吹冷風,我和女友就走進去了,看了一下mune,嗯..豬排飯80元,叫來吃吃看吧!

一點好餐,送來一杯茶,兩盤小菜,嗯..不錯,接著送上味增湯,嘿嘿..味道有點重,接著又送上荼碗蒸,咦~80元連這個都好,真超值,接著豬排飯終於來了,挺大碗的,豬排呢,外皮酥,肉挺軟的,不錯吃,嗑完這碗,我和女友都很撐了,(女友還剩下半碗白飯).還沒完喔..居然....還有紅豆湯,不會很甜,滿好吃的,我和女友還是努力給它嗑完了.

我和女友去結帳時,想說不會只有80元那麼便宜吧,付帳時,160元加1%服務費,嗯~很便宜的價格,實在的用料,不錯的服務,值得啦!

誠心推賤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嚐試看看!
店名是"大榮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