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2:22:54╭ 舞 ܤ°

淚(自己寫的.很濫)

分手的夜裡
天空下起了大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愛你的回憶
而你已轉身離去
留下, 一個人的我 獨自淋雨...

淚, 一滴一滴落下
失去的愛 不再回來...

想挽回,
卻看見 你無助的身影 獨自離去

此刻 我的心 開始下雨
再也無法挽回 我對你的愛

淚, 無助的落下
無法用言語 表達 我對你的愛
無法用言語 形容 我對你的不捨與在乎

心痛 後悔 還是不捨的愛?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是我哭紅的雙眼
無助的聲音 在我心中哭泣

不想放手
牽著你的手,
直到永遠 不再放開...

我可以為了你放棄一切
只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永遠愛你

但, 你依然選擇了離去...

你的離去
讓我 看見了 你那失去已久的微笑
有了他 你微笑了,
真正的 微笑了...

或許, 在你心中 我是多餘的
只是多餘的...
只會帶給你傷心與淚水
我, 是多餘的
只是多餘的...

放棄了,
對你的依戀 我放棄了
我輸了
看著你微笑 我輸了
放手了
讓你哭泣 我放手了

知道, 是我自己不夠好
屬於你的幸福 不是我
能給你幸福的 也不是我...

傷害了你,
但, 那卻不是我想要的
真正想要的 是希望 你能幸福
但, 能給你幸福的 不是我
而我 總是讓你哭泣
只會帶給你傷痛與淚水...
當你需要我時 在你身邊的 也不是我

後悔了
但, 也只能選擇 轉身離去
默默的哭泣
放手
讓你離去,
放手
成全你的幸福

看到你 為了他而笑
我哭了
真正的哭了
真正的了解到了 是我自己不夠好

不夠好 讓你傷心 流淚了
不夠好 讓你跟著我 受委屈了...

最後的我 選擇放手
對你放手...

這樣,
你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看著你和他的笑容 繼續往前走
此時的我 學會了不哭泣
因為我知道 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 我的心裡 都是你...

默默的離去
代表了我依然愛你
放不下你
因為 我還愛你
或許 你看不見
但, 我依然愛你
只知道這一刻 你在我心裡
這一刻 好想你
這一刻
你讓我了解到
我真的 好愛你....
~ 2010-11-25 23:33:12

白吃
妳寫的 ??
好好笑..
不就只是歌詞改編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