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2:44:15月亮下的男孩

婷喬長高長大囉


因為娃奶奶和爺爺鬥嘴冷戰的原因下,
中午和娃奶及娃,一同在綠橄欖吃午餐!!

下午又和娃一同去學校,送Mr.Dount`s點心,
給也是貪吃的淑老大、dola及小可!

等娃準備軟體的時間好久喔~~ 讓我有點悶!!
等人最怕沒有事情做!! 那只會越來越無聊 ^^"

傍晚和娃一同去幫小舅灌軟體,
第一次到小舅的公司,
自己開公司,果然責任大一點、拼勁多一點!
大家都還有所忙碌,有所加班!!

娃最貼心了,不忘送上一盒donuts孝敬小舅一家!
不枉小舅那麼疼娃和我了!!
兩位小朋友也在!! 先前就很想再看看他們
沒想到今天有機會遇到,真是額外令人開心!
他倆"乖乖"的在辦公室裡寫作業!!(任命的成分居多)
婷和喬都張告了!! 喬快到我肩膀,婷大概到肩膀,
糟糕~ 我開始擔心他們高於我那天的到來!

邊寫作業,邊和我們玩! 一邊搞笑!
婷姊最可愛,吵著考我他沾沾自喜新學會的知識!
想想,以前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學到了什麼!!就急著跑去和媽媽分享!
而我也幫他們檢查功課;複習功課!!

從吵著要我們回他們家吃飯,以及爭相拉我們離開公司,搶著做我的小白!
我就知道,他們真的很喜歡我們! 更喜歡有我們作伴!
於是,我們分兩隊(機車隊、徒步隊)從公司回到小舅家!

第一次在婷姊,直覺得打從心底的開心,看著她兩天乖巧真的模樣,
不枉娃和我對他們疼愛有加!!
小舅的乖寶寶集點策略,似乎很成功,兩位小朋友也很聽話!
認真的執行著! 盤算著自己集的點數,衡量最想看的節目!!
兩位小朋友,愈來愈乖巧,也愈來愈懂事囉!!

晚餐後,繼續是一陣嬉鬧,喬哥似乎學會了玩牌!
(心臟病)手氣一開始還不錯!可是後繼無力,輸給了婷姊和我,
玩樂過後,喬拉著我上去睡覺!!
心裏後來雖知道是喬怕黑,不敢一個人,但還是很開心!
喬也打著電話詢問還在辛苦工作的媽媽,關心媽媽何時回來!!
真是窩心!!
娃和姊姊,還來也上來了!! 由於我們該回家了!
娃請姊姊陪弟弟睡,姊姊也二話不說,拿著棉被來陪弟弟睡!
(雖然婷姊煞風景的說,我才不要和喬蓋同一件被子)
這樣的小動作,這樣的姊弟情誼! 真的好愛好愛他們喔!!

以後我和娃的小朋友有他們兩這麼乖巧!我就很開心、很買足了! 真的!


~~ LOVE IS SO WONDERFUL ~~

2006.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