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05:21:29尚未設定

驚喜 [2003-04-19]

2003年4月19日. 六. 晴

因為是假期的關係,差不多睡至中午才起床,妹子下午要去星巴克上班,自己也不應懶散地睡下去,便送了妹子去皇后街上班,然後打算去AC做點運動,卻居然給我在皇后街找到一個車位,中午在皇后街是很難找到車位啊!便順道的走去我喜愛的Crepe Café,買個薄餅作午餐,今趟試的是芝士加磨菇,味道不錯,實在太喜歡吃芝士了,妹子還特地弄了一杯星巴克免費凍飲給我,太好了。今天太陽又再次出來,氣溫也回暖了不少,在和暖的陽光下享受午餐,很久也沒試過了。吃完便去AC做做運動,其實吃飽理應休息一下,吃完便去有點不健康。

看見今天的天氣這麼好,運動完畢後,突然很想去再為我的哥芙洗白白。本想約猴子明天到他的家一起洗車,但找不上猴子,唯有自己走去洗車,一洗便洗了多個小時,還為它打了一層保謢蠟,再次看見哥芙靚靚,非常滿足。回到家才知道猴子明天可以一起洗車,明天還可以繼續的清潔哥芙的內部,來一個更徹底的清潔。

晚上的燭光彌撒要到十時半才開始,想是因為等到入黑才開始,氣氛會比較好。以前去的也是大概八時左右開始,但那時天還在亮,點起燭光也沒有特別的氣氛。本想十時到達,找一個好的位子,但到達後才知道彌撒在教堂外開始,大家也聚集在教堂外,等待神父燃點燭光,早去和遲去也沒有分別了。這個燭光彌撒是我參與過的最好,亦是最長,開始到完結差不多用了三個小時,但一點也不覺累,因為很喜歡這個禮儀,氣氛非常好,尤其是重開燈的一刹那,感覺就像耶穌帶給世界光明一樣。

彌撒完了,回到家已差不多兩點,本想回家睡一個好眠,怎知回到家後得到一個驚喜。開門後,第一個見到的是亨利不知從那裡走出來,說了一句Surprise,除了亨利之外,還有猴子和J生,真的非常Surprise,說好明天洗車,也不用這麼早便來嘛。結果和他們一起把酒談歡,還看了一齣不知所謂,但非常搞笑的戲,很久也沒有試過大家一起這樣了,有點像回到以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