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3:57:36ジェロミ

中坑快樂營〈END〉

民國93年11月2日,禮拜二,前一天睡的不是很好,痛
因為819轉診是去斗六,所以我們7點集合
然後眼看前去台中國軍醫院的803轉診車緩緩出發.............................
.............................9點.....................我們的車就來了= ="
第一次轉診什麼都很新鮮,也真的體會到轉診就只有一個爽字
在醫院候診的時候看大愛劇場"雲彩飛揚"看到想哭,嘖嘖

沒事做就去探望住院的弟兄們,感覺一點都不像是去看病的
〈連裡有個肝指數高達1000多的弟兄,非常之可怕,隨時都可能走〉
另外還遇到高中校長,感覺還頗詭異的
醫院對面的快餐店老闆人超好,飲料讓我們喝個沒停
還請我們抽煙喝酒的........搞的好像阿兵哥就是愛抽愛喝的樣子@@"

等我看到復健科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傻眼
拿到了免技測單“兩膝腓腸肌慢性肌腱發炎”搞不清楚是啥?
然後第一次做電療&紅外線照射的復健
沒想到旁邊剛好是隻可愛的熊把拔哩!!
〈轉診真正好呀!〉

民國93年11月3日,拿到免技測單以後,一切都變的很輕鬆
早上在旁邊看刺槍,下午丟手榴彈丟到膝蓋有點痛
然後CPR教學,最後是3000M測驗,當然我沒跑啦 XD
晚上抽技測班,因為免技測,就被抓去掃伙房
哼!那裡的學長有夠機車的,而且讓我看到了早餐蛋的製作過程
嗯......我只能說還好我都不吃他的 ̄▽ ̄"
〈帶我們回連上的是二連的副連長,啊......真是超親切的小熊耶....〉

民國93年11月4日,技測班沒抽到我們這一班
不過替補的時候卻剛好補到我們班最混的兩個= ="心配....
另外....嘿嘿....另外有個可愛的小壯猴也被替補上了
姑且就稱做“我的小可愛”吧 XD
早上又剛好是我幫他們上臉部偽裝,唉......太緊張了....
沒有好好的給他畫一下,讓他感受一下我特別的關愛,飲恨呀!!!

下午被任命為“待命組”我說這是什麼鬼呀?在走廊坐了一整個下午......

隔天,新訓的最後一天,仍然是個技測天
上午去兵器庫房幫技測組的領槍,然後交槍給我的小可愛
〈這樣有很故意麼?〉
拿給他的時候還給了他一個“麻煩你了”的微笑
然後他都沒有笑回來 Q__Q 所以我的心都碎了......

趁他在打靶的時候,我就邊想他邊進行手邊的工作
最後一天時間果然過的特別慢
不斷地在經理庫房反覆著修鋼盔、買餐車、修鋼盔、買餐車......
下午則是補前一天的莒光日教學= ="
不過這個禮拜的莒光園地是播“諾曼第大空降 6”
感覺上夠血腥就是夠寫實,所以不小心又迷上了 XD
軍中的洗腦太可怕了,不看戰爭片的我竟然會迷上這個影集......

民國93年11月6日,一樣早上七點半就到達斗南火車站
順路就去給他買了客運車票
回家洗了個澡,內衣褲丟一丟,就上台北了,哈哈!



---
這一個月有個小小的體驗
有時候交朋友只要頻率對了,即使沒有講過幾次話
即使沒有常常見到面,沒有談過什麼私密(?)
不管什麼時候,就是感覺很熟悉...........................真是太奧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