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1:17:27ジェロミ

中坑快樂營〈二〉

民國93年10月18日,阿兵哥傑洛米第一次175m實距離射擊
真是給他興奮極了!於是第一回合只給他中了一發 XD
還好第二回合就給他來了個滿靶,感覺真好!
因為是打不倒靶,本來還擔心來個脫靶,回去就被連長給罵慘了
隔天就又是單兵戰鬥教練,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太興奮了
特別累,又被超機車的班長帶到,練到累都累死了
小屁屁還受了點傷 Q__Q

民國93年10月20日,因為第一次的175m實距離射擊打了滿靶
所以這一天就沒去打靶,被留在營裡幫忙準備高裝檢
除了搬一堆機槍、砲管搬的肩膀都快斷了之外
真所謂爽差呀!班長還請吃早點,跟營區伙食比起來真是人間美味說

隔天又是人人期待的莒光日,並不是特別的爽快清閒
只是因為不用出操,雖然我們根本不算出過操啦^^"
這一天就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屁股坐到都快爆了
(不過莒光園地的虎帳笙歌都有老婆留言給親愛的老公)
(害我每次都偷偷給他注意一下,結果都沒有人留給我,泣)
(班長:他馬的逼,廢話,你?狗死!)
下午還給我來個單戰教練1-7報告詞的默寫,寫的我手都快斷了
全連大概只有我真的笨到去把報告詞都背起來= ="
最後竟然說不列入成績計算,真是讓我學乖了.........

民國93年10月22日,放假的前一天,也是最後一次打靶練習
第一回合根本看不到靶,都跟後面的雜草融為一體了 Q__Q
第二回合換了靶位,給我遇到超雜唸的班長
我在打靶,他在旁邊唸個不停
“打那麼快幹嘛!你到底有沒有在瞄準啊!靠!”
停止射擊,開始報靶,我還不是給他打了滿靶
班長的表情我這輩子都會記住的,哼哼......


民國93年10月23日,一‧大‧清‧早,就坐著遊覽車回到火車站
當兵實在太無聊,一回到家沒電腦,竟然不知道要幹麻= ="


---
結論:禮拜三就要選兵了,沒被選到就要參加大抽籤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