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0:57:32ジェロミ

中坑快樂營〈一〉

民國93年10月7日,我抱著沒有心情搭乘遊覽車到達中坑營區
一下車,就看到滿坑滿谷的菜鳥兒們,到處亂竄
聽解說的聽、體檢的體檢、填資料的填、領配備、理頭毛......
莫名其妙的我體檢都還沒排到,就被拉去公差= ="
洗玻璃、換紗窗、刷油漆、陳列裝備
後來才知道是我們連上剛好遇到高裝檢,素聞只有累,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前幾天也沒什麼不適應,基本上規律的生活高中住校已經習慣
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鑑定貨色,實在殘念......
就連洗澡的時候也夠戰鬥的了,連勃起的時間都沒有
整整兩個多禮拜沒反應,害我以為自己性冷感了= =

第三天憲兵來選兵,我因為膝蓋韌帶受傷第一輪就被淘汰
淘汰的好呀!
一來本來就打死不想當憲兵,二來馬上又被拉去出寫字公差
喔靠!定睛一看,真他馬的逼,好一隻肉猴班長!
害我寫的臉紅心跳,還要故作矜持跟班長哈拉說笑,真是寫的好累......

往後的日子,連上的長官弟兄們我都狠狠的給他鑑定了一下
我們三連的連長算優的連長了,可愛、風趣、身材好、又有安全感
只是張口閉口都是要把妹把妹的......
還有三隻小熊弟兄很不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實在是太優了! XD
害我看到他心情就給他好,不過他小我三歲............還結婚了= ="
另外我們班的班長也還不錯,算是隻肉壯中熊,人也不錯
幫他整理經理庫房的時候還請我吃可頌麵包......順便聊A片......
其他也有不錯的,不過就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了,帶過帶過。

還有,不用說一定會有天兵的= ="像我那第一班班頭
天到第一天就全連都認識他,也不知道是在天哪一國的
還有我旁邊那個洞洞八弟兄,除了笨蛋兩個字,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在他人背後道人長短,罪過罪過)

民國93年10月15日,阿兵哥傑洛米第一次拿65k2步槍上靶場
只有累一個字,除了熱之外,也因為前一天晚上為了給長官視察
一堆人拿著槍在集合場上呆站了大半晚,結果什麼鬼長官都沒出現......
所以,我六發都沒有打中圓圈 XD(這不是藉口!)
不過ㄚ,我最喜歡的肉猴班長竟然記得我的名字哩!
hehe....我有稍微爽了一下下......

隔天,就開始單兵戰鬥教練,害我膝蓋又開始痛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感覺很像戰鬥營的遊戲@@"
晚上又被抓去出營公差,其實也就是打字歸檔而已啦!
只是弄到很晚,少睡了一個鐘頭,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

民國93年10月17日,大名鼎鼎的懇親會終於來臨
本來以為只有我爸媽小弟會來,結果我姑丈一家因為沒有兒子
所以也來懇一下爽快爽快=  ="弄得好像很盛大的樣子
這也就算了......
竟然在懇親還來個認親,沒想到跟我同班的洞洞兩竟然是我舅舅!
後來還被連長知道了,特地跑來笑了我一下= =+


這一天一過,就好像腦袋裡有什麼東西斷了一樣
突然很想念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