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0:55:21~Nautilus_鸚鵡螺~

Let’s go to Australia~趴否!

來澳洲唯一讓我最不能適應的,請看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好吃,是因為拍的不錯,實際上呢~我只能說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但是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吃不慣"的問題而已,而不是"不好吃"的問題。

來到這邊才吃每幾餐,我已經厭倦了...想到還有五天每天都是類似的伙食(除了第一天下飛機去吃那啥鳥中國菜除外,唯讀這餐不予置評),突然就感到很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的感覺。

認識小弟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牛肉,甚至到目前...坦白說牛肉是什麼味道?我真的是不知道,這真的是事實;所以說,澳洲雖然這個環境很好,但是就是牛很多~事實上,從下了澳洲到今天,沒有一餐我沒看到沒有牛肉的。

所以我只好挑一些"素食"來吃了(註一),好吧...反正就當清清腸胃,別吃太多肉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今天的午餐...毀了我在海豚島上兩天快樂的心情。

註一:話說小弟對於素食的定義,請翻開亞利安人大百科第138頁,所謂素食泛指"除了不能吃、不想吃、不肯吃的食物之外的任何食物,都通稱素食,反之則為葷食~"
總算要離開海豚島了,說實在的是有點依依不捨,因為整個島都只待在了西岸邊兩天...可以的話還真的想租借沙灘車環島一週呢,畢竟這種自然的生態保育區一直都是我很嚮往的地方,而且神秘的叢林中~有冒險的氣息啊!

遊艇上,遠方的大型油輪緩緩的前進,上面的貨櫃到底有幾個啊?平常一個貨櫃的大小用想像的應該也差不多知道多大多小吧,所以說這種貨櫃商船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呢!很難想像在這種貨櫃船上面的生活是怎樣...

也許很悠哉,也也許很呱噪乏味吧...總之,這種海上的生活大概不適合我吧。



有多久沒有看過這種夕陽了?一年?三年?五年?...
說實在的,我真的已經忘記了夕陽的存在,從出社會之後,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很少說可以停下腳步...看一下這種景色,更絕大部分的情況來說,下班後通常看到的已經是月亮高掛,更別說太陽公公已經躲到哪邊去了。

真的對於時差這種物理現象感到很好玩就是了...在我正在看著眼前的景色時,很難想像台灣這邊大概才剛喝完下午茶,剛睡完午睡後沒多久而已。

夕陽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想起很多事情,當時不知不覺感傷了起來,一些陳年往事就這樣湧現,不過多說無益...每個人或許心中都有一個時間已經停止不動的部分,它的別名就叫做"回憶"。

從都市到鄉村,不知多久的車程,因為連日的疲勞(飛機上能睡才怪,加上海豚島第一天,根本興奮的睡不著),竟然讓我到了目的地才醒來...

第二天落腳的地方,是一個名為THE KOORALBYN的高級農莊,看到大大的床我就想跳上去了,不過還是得整理一下今天相機裡面所拍的照片,聽說這邊有袋鼠出沒~

嘿....袋鼠耶,來澳洲要看動物的話,其中之一不就是為了這隻有袋的東西嗎?怎麼能夠放過呢~

晚上的農莊,被一片寂靜的森林包圍在其中...晚安各位,明天還要去抓袋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