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37:29【陵】

遠距離。戀愛

前幾天,
收到朋友的E-mail…..

****************************** 

她認為~~~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分距離和時間的.
若只因為距離和時間的因素,而先下個斷語--->>>不可能在一起的.

試問:
不可能的比例是多少?可能的比例的是多少?
什麼事,我認為感覺很重要…
一個每天看的人,你確定又能維持多久呢?
人是有感覺的動物.
那為何不跟你住家對面或隔壁的談戀愛呢?
出門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她了.

*******************************

“目前”~
在我的觀念裡,
我不相信”遠距離的戀愛”。
(除非是在一起前,已經認識很長的一段時間,有感情基礎)


以前,
我也覺得~
”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距離&時間的考驗


但,
我錯了。


慢慢的,
我了解~
“大部分”的愛情~
並非如此的,


不要想特意去考驗它,
試試看彼此的愛情有多堅固?!
見証彼此的愛情是多麼偉大?!

結果~
"大多數"都是令人心碎的。



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

當對方傷心難過時,
妳確不能給她一個擁抱!!

當對方生病時,
妳確不能帶她去看醫生!!

不能一起坐在沙發前,
看著連續劇一起大笑。


距離 + 時間~
這樣的雙重考驗下,
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或許,
我的想法比較悲觀,
但似乎是比較實際點…..


PS:

遠距離戀愛的”前提”--->>有錢 + 有閒


很抱歉,
我二者皆沒有。


現在有時間,
我寧願多睡覺or發呆. ..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