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2:05:23【陵】

心酸的畫面@@!!~

2006.03.05~

今天,
回台北的路途上,
讓我看到殘忍的畫面…


車子行駛在員林(中山路一段)上,


眼前出現,
一隻古代牧羊犬…..


狗狗,
完全的逆向
全身髒兮兮的,
慢步在快車道上…
(她不是在過馬路喔@@)


牠絲毫沒有恐懼,
也完全不閃躲車子@@
完完全全是”正面迎向”車子
(不曉得是否眼睛看失明??)


我們沒撞到牠….


後來,
車子停在路旁,
等朋友辦事情….


在這短短5分鐘內,


“超多”車快速開過,
有些車有避開牠…

但晚上,
視線實在太不好…


在車內我們聽到~牠的哀嚎聲…..


趕緊下車…

結果,
看到被輾過2次~”~



有人利用~
紅燈的時間(沒車的時候)
趕緊把牠從路中間移到路旁…


聽到說~牠還活著
我們趕緊打電話通報….

後來,
警察有打來說,
他們已經處理了,
但還是沒辦法救活~~


***************************


當我看到~
狗狗這樣的行為時,
我的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


讓我覺得~
“好像”是故意尋死的??
似乎是歷境滄桑的感覺??

希望是~
我的感覺錯誤


因為~
那種景象,
讓人覺得很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