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0:36:17裟沫

Dear ZH

你結婚的消息鋪天蓋地的洗版了我的FB,雖然從之前種種的跡象看的出來時間應該差不多了,但真正被洗板的那一天,其實已經是隔天,我還是忍不住百感交集。

照理講,照別人的常理來說,我應該沒有任何理由在自己的心裡演了這麼多戲。但實在是忍不住。

覺得世界上最不可能接近婚姻的你,竟然也走向這一步。對象我也知道。畢竟相識在同一年,只是交往的時間不是同一個時間點。

看著你幸福的表情,其實我應該放心。

說真的,我根本不想知道你結婚。那為什麼偏偏我們有共同的朋友,科技太發達好像也不是太好。我知道你低調的個性,你根本不會一直放閃,但你會很唯美的公布一次。那一次,我的心真的有糾結到,所以我刪了你的好友。看不到就靜靜地彼此生活。

怎麼會知道這消息還是透過各種版面到我面前。

我沒有祝福你,在大家一聲一聲的恭喜之下。我說不出口。真的。

所以在這裡說一說心裡演的戲。

我自己都沒料到我會這麼在意,這麼在意。

其他前任結婚生子,我知道也就知道。為什麼?

這封信相信你應該一輩子都看不到,不能告訴任何人的我,也只能在這裡寫一寫了...


上一篇:東京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