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0:55:26裟沫

寶寶這麼小

心情很複雜,因為即將踏入一個未知的領域,從人妻的身分再升級成人母,感覺超奇妙!如果小孩知道他有一個會寫寫部落格的老媽又知道她老媽有一些很奇怪的思想,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寶寶已經快四個月大,肚子漸漸明顯,有時候會感覺到他在玩玩臍帶,因為很少感覺到肚臍的存在,所以當他玩臍帶的時候,會感覺到肚臍的存在。好像有人把你的肚臍往身體裡面拉,當然,這或許是我的錯覺!畢竟寶寶這麼小,應該沒有這麼大力氣。

在網路上有許多媽媽非常有心在經營部落格,記錄寶寶成長的每一刻。我也希望如此,但是事實上並不容易,因為上班就已經消耗好多力氣,假日就想休息睡睡覺,幫寶寶進補。當第一次在超音坡下看見寶寶翻來翻去,才稍為有些真實感,真的ㄟ,我要當媽媽了!肚子裡有一個生命在成長的,他跟我就像生命共同體,我吃什麼他吃什麼,我睡他也睡,當然我沒睡的時候他應該也默默的在睡!當我心情不好他會拉拉肚臍,向提醒我要開心點!很微妙的情緒變化!

從沒真正想過會有當媽媽的這麼一天!以前連結婚都不願意的我,竟然在這短短幾年結了婚又懷了孕!之前因為身體的不適,在醫院持續檢查了半年,沒想到在診療結束之後,上天賜給我一個小天使!真的,他想跟著妳就會跟著 ~ 我的寶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