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11:33裟沫

談判即將破裂

蘇揆下臺了!王馬也不配了!
那我的談判要到何時才落幕?

和公司的合約即將屆滿,一張修改了3次才簽下的合約,爛歸爛也做了一年,全靠一群很好玩的夥伴在撐場面。
現在,將要鳥獸散。哈尼應該最晚就是約滿的七月底。而我呢?

哈尼和我這一陣子 一直遭受到主管的攻擊,原因是因為我們太優秀,如果在公司旺季的暑假中突抽走,可能對於公司的運作有一點影響。
於是各方人馬想要威脅兼利誘將我們留下來。
這樣子聽起來似乎是一件好事,可以抬高身價簽下下一張合約,但是總有條件的,就是我們必須分別輪值早晚班,好維持一整天會員服務的周到。
為了這個理由不讓我們合體(合體其實才能得到最大效益,因為我們的默契好到嚇人)。但公司一直眼盲,總覺得我們一早一晚,再各配搭一位工讀生就可以了。
最好是啦!我一天到晚就顧新人就好啦!怎麼做事?他又能幫到我什麼?一個只值四小時的人員,你憑什麼要他為這個地方付出心力?
剛培養好默契,又馬上走人,因為這個地方的福利不好,無法久留。為什麼不一次把問題解決?卻一直攻擊薪資很低卻很認真工作的我們?
一直要我們去平衡不足的部份,而不是要將真正的問題攤在陽光下解決。例如用薪資獎金鼓勵優秀人員,有一套完善的用人制度,而不是一直走後門(教會弟兄的子女們....)。

現在每天為了一張又一張天天改版的輪班表在煩!如果真動到我的班,大概就玩完了。偏偏這個公司在缺人的節骨眼上還fire掉一個他們覺得不優的人。
當初瞎了眼,大家都覺得她不行還硬要請來亂?

重點是這是一個宗教機構,若沒有教徒的身分,我這一輩子都翻不了身。若真要簽下下一張合約,勢必要阿門一下了。
說的很好聽,演的都很像一回事。阿門一下,升上去了,每月坐領十萬,天天玩線上遊戲,天天洗車,一問三不知。這個機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簽嗎?一切就等6/10的合約內容夠不夠誠意了!或者,就這樣了!

下一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