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0:34:07紫糯米

我和我的他

我,愛上了一個十八歲的男孩。

距離上次戀愛,已過了兩個秋冬又七個月加十三天,這段不在預料之中的情緣,來的太快且急,還來不及反應要如何與年紀差一截的他相處,就陷入了所謂甜蜜的熱戀當中。其實,以我在圈內角色所對應的關係應該是年紀比我大的葛格,萬萬沒料到,現在跟我緊繫在一起的,是小我快十歲的小葛格,撇開了年紀不論,在心理及生理層面來看,對方都是處在一個強勢的地步,而我就是接受他關懷的對象,這也就符合我的理想標準。

也終於體會出了前陣子小鄭及莉莉的處境,想起了當初觀眾群起韃伐聲浪要求他們結束這段不倫之戀,但有誰會深入了解他們相愛的真實性,一昧否決了這一段老少戀,雖然不被祝福的感情最後淪落分手的下場,但;最終他們有了彼此共同回憶。

幸好,我的朋友都很祝福我,也替我感到欣慰,畢竟同志這條路波折層出,此時此刻有了我愛的他;他愛的我的感情,就算天塌了下來,我也什麼都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