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1:05:00 許小閎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這是我們八八節

到三重家樂福旁邊吃的好料

後~~當天真是笨

首先是沒定位.因為之前去過的達人都說要定位.所以我們當天等了半個小時

再來是連相機都沒帶到.這要怎麼介紹啦

還好我找到了他:http://aggga.net/archives/361/comment-page-1

他介紹都都是我想講的XD(這麼懶就好了啦)

-----------------------------------------------

好啦~~~

除了他的量真的豐富外.肉盤無限(我老爸說他一年也沒吃這麼多牡蠣)

還有湯頭很濃稠外(我是吃牛奶湯)

還有無限量的蔬菜(這我媽很愛).及配料(這我也愛)

個人也推薦他旁邊一些很SPECIAL的小東西

像是巧克力塔.沾著阿啦棒.進冰水凝固後吃下肚.有一種很香.很童年的回憶

還有像是一包包的小果汁我也很愛.還有麻辣鴨血(真香)

更多人喜歡一瓶瓶的可樂跟汽水(我覺得喝了肚子撐了都不用吃了)

總之雖然他是稍稍貴了些

但是還算很值得的喔

不過.要來煞個風景

~~~他的冰淇淋不好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