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49:04肥肉是該減減了

吳大帥

看了你的網誌 留言板

包括你對我們學生的留言



想想自己不在籃球圈裡面

不知道自己是否後悔了

看著你們抱著籃球夢往未來發展

頓時

我好羨慕

不敢在你的留言板留言

還記得你曾對我說的幾句話

我想....自從我放棄往甲組球隊發展

我遠遠已超不了他們

對體育項目沒有任何占優勢的地方

比普通人好是因為我學的比他們多

但....一站在球場上

我發現 我學的還要更多

我沒有那速度 沒有那耐力 沒有那技能

同樣學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練的時間也是一樣長

卻還是坐板凳

我不是沒努力 不是沒盡力

只是這項目好像不適合我

小學就沒當先發 國中3年比賽印象中只有兩次

我害怕高中以後 還沒比賽就已宣告我失敗

所以我選擇在國中....放棄自己的夢想

沒有目標

沒有確定的理想

我只能謝謝你

教我們這麼多

板凳...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會的東西

雖然我不是你最喜歡的球員

在談話中也是少之又少

我會去定一個想要的目標

跟你們一樣有著夢想



謝謝你

你的文章讓我想了這麼多



我也是熱愛籃球

但我選擇當作是興趣
↑ 簡明富n大帥
↑ 認為大帥最可愛的一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