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42:04肥肉是該減減了

= "= || 癢....

硍! 死蚊子 爛蚊子....

一直叮我的腳 昨天叮2.3個包就算了!

今天是怎麼樣~"~

真是....想找個人出氣!

氣死我了!

也太怪了吧!

每次回到家 就看到有3.4.5個包

我哥還說是過敏!

過敏哪會一個包一個包的啊!

吼~...真想ㄑ找皮膚科醫師

一定是我的腳太好吃了 才一直吸我的血!(開玩笑!)

煩ㄟ~ 好癢喔!!!!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
硍      硍       硍硍硍硍
硍硍硍 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
硍硍    硍硍       硍硍硍硍
硍  硍硍 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 硍硍 硍硍 硍硍 硍 硍硍硍硍硍
硍硍    硍硍 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 硍 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 硍硍硍 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快快快~.....誰來就就我拉~

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