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2:42:27肥肉是該減減了

嘉義一日遊...

*以下是嘉義一日遊的敘述

今天一大早6點10分起床 (很累!)

洗完臉刷完牙 穿好衣服 馬上出門...

看看時間 已經不早

過馬路後 看到一台1號公車正準備開往中國時報

幸好跟那位司機招了手 好心的讓我上車...

遇見了大頭 過了10幾分鐘 

到了民族國中 

以為大家都到了

沒想到只有我跟小蛋.大頭 在警衛室的時間是6點50幾...

過了10幾分鐘還是我們這3ㄍ人

最後人都到齊 順便上個廁所 

開車往嘉義...

路程遙遠..做上了2.3ㄍ鐘頭

看完那部噁心的斷臂山後 屁股麻痺....= =川

下了車....上個廁所

又繼續回到我ㄉ車上睡香香...

挖哩勒....終於到了嘉義

看病的看病 吃飯的吃飯...

(喔....真是有夠好吃的雞肉販!!)

在附近的公園就可以聽到一陣陣的慘叫聲 

越叫越大聲 很清楚ㄉ...那是西瓜ㄉ慘叫聲 =口=

進ㄑ看看他們 等的等 按的按 看的看....─︿─

沒看病的人回到車上..玩牌的玩牌 看電視的看電視的...

人漸漸到齊 看完無聊的恐怖夜車..再看一部有點搞笑的驚聲尖笑1....

胖哥終於上車....返回台北

車上又看了2部電影 先看童夢奇緣 再看霍元甲

途中 又下車吃飯...吃新竹的米粉湯跟名產 ─ 貢丸

在車上睡的睡 看的看 玩的玩 聽mp3的聽mp3.... 

終於到了台北....

先送洪媽他們回ㄑ 再送淑樺跟小瑜...

再回學校 ..............................

回到家...就打了這麼一篇報台!!!!!!

***********************************

氣死我了!

什麼東東嘛!! 如果不ㄑ的話....我可能可以到處ㄑ玩!!

天哪!!! 為什麼我要ㄑ嘉義呢!?

雖然說不用花上什麼錢...可是

我還是很氣阿!...

搞到最後.... 明天要練球!

如果今天不ㄑ可能可以在家睡大頭覺....

嗚嗚...

雖然知道主要目的是看病.... 以為還能ㄑXXX地方玩..

結果看完病就返程=囗=

反正都過了! 真是......有夠無聊的行程..

算了!~~還是可以消磨時間..過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