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05:42肥肉是該減減了

今天....星期四!!

呼....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個禮拜過的好快唷!

雖然才放了一天228...

可是還是好快..今天星期四ㄌㄟ!

在撐1天 就不用被操了!

就可以開始練方法ㄌ!... 

爽阿..... 不過 還是蠻累的!



今天本來要和老媽ㄑ吃薑母鴨   咻唷!(台語)

哈哈...結果我ㄑ公館混了一下 才回家...

害老媽沒吃到薑母鴨! 

後來我跟老媽跑ㄑ中原市場買海鮮粥.. 喔!!!>//<

我最ㄞˋ吃搭海鮮粥和海鮮麵

呵呵 改天帶你們一起ㄑ吃看看!!(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應該是很累很累..

整個人連洗澡都懶(還是會洗辣!~我沒那麼髒=  =)

只想躺在床上睡覺...



哎...不談了!

反正今天就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一樣開心..

許教練總有一天你的車子會拋錨的︿︿

這樣我就會更開心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