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03:33:23織姬

新的開始(站長的碎碎念)

首先先恭喜有幸看到這篇碎碎念的各位,有福了!!
其實發這篇文是我臨時起意的,我很久都沒上來看了,都快忘了PC新聞台了鳥
會突然想上來..是腦袋中突然想起小時候所愛的寧天>///<
那時候襄大的文章一直是某織所崇拜的對象啊!!!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這個榮幸能在遇到以前的舊事...

總之,在緬懷過去的時候,偶爾搜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就給他突然的粉懷念--
所以我就上來了!!(想帳號真的想好久阿...)
為了留住兒時的記憶(?)SO...站台名稱並沒有更改...
想當初,開這個站台的時候我可還是13歲的臭奶娃呢!!
現在已經是準大學生囉(為逝去的歲月掬起一把熱淚阿)

但是以前那些寧天美圖...
因為換了台電腦...就這樣...消失了......
但...我還是會努力地在蒐集起來的!!!!

會發這篇的主要原因就是要告訴各位!!
某織復活啦!!!(站名稱上吹起一把灰)
這個站台將重新活耀起來,文章就..努力的更新吧..(好啦 我知道會沒啥人在看)


好了  廢話完畢!!
愛好寧天的各位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