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2:55:39織姬

草莓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打佐莎文,文中可能有點扭曲主角們的個性= ˇ =
見笑了~

一.

◇◆

為什妳總是被鎖在『上校與中尉』的瓶子裡?
妳從未對任何人輕口說的情感?連我也不夠格嗎?
愛的旋律自然的開始,卻沒有自然的結束,總是中途停止、開始。

兩條平行線從未交叉,平行線何時才能交會呢?

◇◇

天際漸漸亮了,雖然不是很亮,濛濛中帶點早晨的氣息,光,向網罩般罩著大地,萬物還披著淡淡的夜色。

「古人說的沒錯,早晨的空氣果然最新鮮了。」沒錯!她正式故事中的女主角,莉莎˙霍克愛,不過現在不能稱她中尉了,現在可是難得的年假呢!

「汪!」手中緊握著鍊子的另一端,正繫著她的愛犬『黑色疾風號』,不時的應了聲。

「我還想是誰呢,原來是中尉啊。」

「哈博克,什麼風把你吹來了?」從莉莎的面貌看來,她從頭到尾都沒有驚訝遇到哈博克,連精美的蛾眉動也沒動過,真不愧是有著『冰山美人』的美名。

「沒有啦!只是聽到狗叫聲所以過來看看,還想說是不是狗在樹上下不來了……」唉,真是說謊不打草搞的白痴啊,虧他還是少尉,落他是阿姆斯壯搞不好我還沒這麼……

「現在軍隊裡所有的女性都穿上迷你裙了,我看等妳年價放完也該要去買新制服了──迷你裙──吧。」果然是笨!沒發現莉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嗎?還繼續說下去,唉~後果不堪設想。

「是啊,我也該去買了,然後再用這個,喀擦!『好好的』伺候我們親愛的剛現任大總統閣下。」不明的涼氣與參雜在中殺氣,哈博克我看你還是快溜吧。

「既然沒事那我先走了。」哪知,哈博克好像開竅了。

「他走了,走吧黑色疾風號,我們去買可恨的裙˙子和斃˙了˙那˙個˙無˙能˙」

「吼──汪──汪──」看來牠也一樣討厭無能。


--未完待續--

下篇不知哪時生出=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