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6:26:21織姬

ஐ°孤單的花朵,需要小草的陪伴ܤ

此文為現代版,cp:寧天

《孤單的花朵,需要小草的陪伴˙一顆,懸在空中的心》

也許是歲月,讓我漸漸淡忘了你的長相、個性、甚至是名子……如今,我回國了,無意間看見床頭的那本相簿,打開了記憶中中學的記憶櫃,卻遲遲想不到你的名子,從中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日向寧次,下面還寫著一通手機號碼,日向寧次……日向寧次!?我南南的說出這熟悉的名子,卻想不到名子的主人……,因為如此所以我決定做出最後打算──打這通電話!?我承認這是很蠢的想法,可是不這樣我永遠也不會想起誰是日向寧次。

拿起我的NOKIA8800開始撥起這通電話,每按一個鍵,就有那麼點熟悉感,喂──從電話的那一頭想起耳熟的聲音,腦中一連串的問號在徘徊,他現在好嗎?他還記得我嗎?喂──直到這一聲把我拉回現實中,那…那個……該死!我怎麼了?哪時變成雛田了?此時聽到嘟──嘟──嘟──那傢伙居然掛我電話!也對……畢竟我出國4、5年了,他忘了我也是應該的,就像我忘他一樣……,可是為什麼?心,感到莫名的痛,眼睛感到濕濕的,淚,在眼框中不停的打轉,淚,不爭氣的淚啊,千萬不要掉下來,心願,終究沒有達成,不爭氣的眼淚就應聲掉落,滑過我的臉龐,滑過我的衣裳,掉落在我手上,掉落在地上……,留下……走過的痕跡。

不知我昏睡了多久,被手機收到新簡訊的聲音吵醒,翻個身拿起手機,手指俐落的打開簡訊,上面寫著:
天天,抱歉吵到妳睡覺,我只想說……對不起今天掛你電話,因為我……,總之明天8:30分神木樹下見,別問我為什麼……不見不散哦!

看完,感到心頭一暖,餘光飄移到時鐘,現在正是凌晨5:30分,挑了件洋裝,便滿意的走進浴室,打算先洗個澡妝扮一下自己再去和『他』會合,耐久,我走出浴室,換上淺水藍的上衣,袖子車上了花邊,白色的短裙,一雙白色高跟鞋,上面還貼著一個水藍色蝴蝶結。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