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2:30:18寶寶

需要大量睡眠的cooper

我剛開始都沒有感覺到其實cooper需要很多睡眠
以前 他晚上在我身邊不太睡成現在這個德性 以前他都是小盹 然後一直嫌晃再那邊
所以我覺得他需要大量運動的狗  這樣他才不會精力過度旺盛到只能呆坐在原地
但是
不知道最近那時候開始,他可以睡翻幾乎一整天ㄟ
那天翹班在家  早上我在忙 下午我也忙  他就躺在他床上一整天
晚上給他一碗大晚餐 飽飯後 怕他今天晚上會無聊 想說讓他來消耗體力一下
沒有玩一下  兩個人躺在地上  他居然在他的小墊子上瞇瞇眼快要睡著

哈哈哈哈哈  他這麼年輕就這麼會睡 
我感覺他以後年紀大ㄧ定都在睡覺不理我

今天帶他去學校跑跑,他回家吃飽飯就立刻這個德性
不知道狗會不會食道胃液逆流 
然後他從晚上睡睡睡 睡到我搬電腦進房間 他又在他的床上睡翻天

哈哈哈我很愛看他睡熟的樣子 感覺很溫暖的感覺
你看看上面那張 他睡得多香阿
下面這張  他都快要睡到四腳朝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