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03:47:24寶寶

簡單的幸福

心裡有很多話 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一如往常...我的確不是一個很懂得表達的人 處理感情也是很粗糙
但我還在學習

複雜的情緒就先放一邊吧  也許哪天我有慧根可以整理出來 

但那份說不出口的情緒 不是我最近生活的唯一

是成長嗎 我不確定 也許是習慣了....

但是我生活中有一件事情一直無法這麼平淡....就是每天看到菜頭的心都融化了

我好幸運....他也很幸運  我們找到了彼此

他開始不會因為看到我離開家門而瘋狂的大吼大叫 他變了
從傻坐在柵欄前等著我 不顧地板硬梆梆
現在 他都坐在他的愛床上面等我  即使我開門 他也不會嗚嗚叫  
他只是用一個眼神看著我 你終於回來了 我好想你喔
當然我立刻放下包包 幫他開柵欄 然後我們就抱在一起了

他也開始懂得在我身邊放鬆  練習不要像隻神經病的小型犬樣
當然  他還是人來瘋 當然 在外面他總是想要走在我前面擺脫我
但是 我們還是依舊一起練習該有的禮儀規範

我發現吃太多飼料容易耳朵有味道  可見飼料真的不是天然的什麼好東西
而且吃飼料大的便好多  我想代表飼料不只沒有營養 而且不被消化
總之 我就開始煮東西給他吃搭配著飼料
這傢伙 當然愛吃 曾經是流浪狗的他 連橡籽都吞到去開刀了
他最愛吃我煮的雞腿  我清蒸薑汁雞腿給他吃  他一開始吃到的時候 會舔碗舔個來回三四次的
到現在 凡是我蒸雞肉 我們一起去外面跑不回來  他就會跳躍式的衝到廚房 然後跑出來 
像是再提醒我  ㄟㄟㄟ 示我的雞腿ㄟ 我今天有雞腿  快點快點開飯吧

他真的是一個寶 前一陣子 他去剪毛了 整隻光溜溜  我快要笑翻
連我爸看到都說他睡覺要蓋肚子 -___-  我第一次聽到狗睡覺要蓋肚子
我想要呼巄過去這點子  我爸爸重覆這句話三四遍 就是要聽到我說好

我們兩個 總之相處很愉快  雖然他蹦蹦跳跳到像瘋子一樣
但我朋友提醒我  他也許再跳幾年他很快就懶得理我了
所以我馬上變得很享受他現在的超集活潑

他很貼心 要上廁所  他會懂得跑去門邊再跑到我身邊
我會問他 怎麼了 跟我說 你要幹嘛
他就會再一次的跑去門邊待久一點
一出門他會先馬上尿尿

睡覺時間到...他會自己去床上睡覺 不用我三請四請  他自己有自己的作息
但同時他也很尊重我的作息
我有時候睡覺睡到很晚  他都會很尊重我  待在自己的床上咬他自己的小毛巾
等我起床了 他才會離開床
一開始以為這是因為之前待在籠子裡才這樣 
結果我發現 現在沒有籠子 只有床  他也是這麼貼心
都不會趁我睡覺去偷翻垃圾桶

他很識相 也很聰明 很快知道我的要求  也會一直看我的表情
他知道我什麼時候是高興 什麼時候是要準備生氣了
現在垃圾桶都在地上  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當然我不知道我不在家的時候會怎樣

有時候他搗蛋 或者太高興到得意忘形  我會兇巴巴的對他說NO
他會傻住 不知道怎麼辦  但他的表情絕對是告訴我他知道錯了
我就會跟他說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可以嗎 他還是繼續sorry face
我會說 shake 他就伸手跟我握手  握完後 我們會擁抱
我馬上會說 好 那我們和好  他就會高興的彈跳開去找他的玩具回來找我玩

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很高興有他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