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07:54:10寶寶

很奇妙的人

我今天用力的跟豬講清楚 講的過程中我感受很不好  我想我的感覺不重要 
雖然他講話很機車 但是重點是我把我的意見表明了

第一 感覺他很奸詐, 也沒有膽,更沒有風度可言
第二 他有一種脾氣翻臉不認人然後在事後道歉
第三 他不懂自己做了什麼或說什麼荒唐的事情  他覺得一切都是因為外在或別人的問題

女生真的很難交朋友  女生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嬌滴滴勢利眼,男生的朋友除非對你有意思,很難找到buddy

他大概說了這些話

对啊,你想多了
你想神马呢。。。
难道你想当我女朋友?
对啊,我也没想让你当我女朋友啊
您多大了,,,,
我才多大啊

我說:But I don't know why you got mad when I refuse to join u dinner that day
But I am glad u know I am too old

他說: 因为我就想找人吃个饭
结果你就直接拒绝我
你想跟我吃饭就可以
你上次说跟我吃饭,我其实有事,我都推掉了
然后跟你吃饭
结果那天我想找人吃饭,你直接拒绝了

我說:Thanks
But what u did is not acceptable
U think u do this to ur friend all the time?

他說:我没注意到自己的言行对你的伤害
当你跟一个男生当朋友的时候,你会发现每个男生都是小孩
尤其你深入了解后

(我心想:幹 你以為我尼姑院出來的沒有男生朋友嗎)
我說:I am not fighting with u
All I am saying please respect people
U respect people no matter what

他說:我以为我跟你很熟了
结果您没把我当熟人
行把,我知道了
以后我会非常尊重你的
我保证
而且我以后也不会表现跟你很熟,因为你觉得那样很小孩子气
我跟人熟的话都会那样,别人都不介意
如果你觉得我很令人讨厌,咱们也可以不做朋友,就只是labmate,仅此而已
最后提醒你一句,我跟你说过,我不想在美国找女朋友,所以我不可能要追你神马的
对不起,我刚才说话有点激动了~
既然大家都没有误会就好了
我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的~
可能大陆和台湾还是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