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14:39:52寶寶

今天 心情 糟

不知道怎麼了  一進入2012 我的朋友都變的不喜歡裡我

我也發現 我真的很需要講話很需要朋友

原本一個在國外決定跟我一起當好姊妹的朋友....她跟我說過 要是有不開心要直接講 她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

那天我爆發了 我講了不開心的點 可能我口氣不是很好

我們吵了一架  我以為姊妹是吵完架還是可以回復  但似乎沒有

接下來我打電話她也不會接了......雖然偶爾有在網路上看到她留言給我 

但我也感覺得出來  那是一種冷  不熱絡  不再跟以前一樣了

那天跟另外一個朋友講到我心情不好的點 不知道為什麼她帶出一個很奇怪的點說到我曾經講過什麼畫讓她覺得很受傷

當然我馬上道歉  但是.....我開始不懂了

就像我不懂感情這件事情一樣

我雖然困惑 但人生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我練習不要愛講電話  我練習開車不要講電話 不要時不時找人講話

但是.....昨天半夜一場暴風雨 讓我整個人又被擊潰

是真的很恐怖的大暴風雨 我躺在床上 好害怕 但是天還黑著 我不想要起床

腦海想著  不知道cooper有沒有怕   

自己很怕 也開始想 要是現在窗戶被狂風吹破了 我該怎麼半  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我其實

我愈想愈難過  疲倦很快把我抓回夢中

早上起床發現也許是本身建築物的結構防水沒有弄好  我房間地毯有地方濕濕的  

我開始討厭這各家  前幾天大掃除完乾淨又舒服的感到很多安全感  現在馬上煙消雲散

因為我開始擔心地毯潮濕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髒東西滋長

雖然工人有來處理 但是我知道美國人的作風 她們根本不在乎 她們根本不會好好幫你處理

上次的經驗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現在我整個人悶爆了 沒有地方可以說  只好到這裡自言自語  有點可悲

但這是各唯一解決自己悶住快要發瘋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