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7:01:54寶寶

舊照片

今天看了電視討論有關於寵物 讓我又想起了 Aggie

那些酸甜苦辣.....當然辛酸很多..... 然後我也看了Cooper的現在照片

但我發現了 我自己的不同.....

我原來在折磨自己  是心理層面的折磨自己

說睡不著  是因為不累  但其實應該是我不斷的責備自己  使自己要是沒有累到立刻collapse進入睡眠 我就不睡

看了自己的豆子 開始生氣.....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一點好處都沒有

最近開始試著了解不同的自己 開始看一堆星座的東西

想要找到一個原因 想要找到我做事的邏輯跟合理的形容

原來我不只封閉了自己  我也很會虐待自己  也超級會逃避

真的來不及了 再不趕快懸崖勒馬....就讓大家看我摔落山谷的笑話了

振作........我只剩自己可以backup 我自己了

這不是壓力  這只是告訴自己要過開心的生活阿

要跨過障礙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