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3:37:16寶寶

隨便講講

心情好壞高高低低 

最近覺得很愛自己的apartment 很開心養了一隻狗

很滿意自己的ㄧ些生活狀況

但總是有這麼些時刻  想到某件事情  牽動到某個記憶線 粉碎了努力好久的信心

對我來說 人生好笑的事情  現在當下發生的事情 也許我有預料到  也許我害怕讓他發生

我想我盡了很大的力預防  但  卻沒有想過我有一天真的進入了最壞的狀況  我該怎麼辦

完全沒有去思考這問題  

就連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每天做的就像是為了呼吸下一口氣

好可笑  過去得這麼多年 我有想過這一天的到來嗎

我該思考 什麼叫做過得更好  過得好就ㄧ定是開心嗎  

那開心有分很多程度  

實在的開心 當下的開心 成就的開心 為了開心得開心 自以為的開心 假象的開心

什麼是過的好

那要是我逼著我自己面對挑戰 這樣就不開心嗎

逼著自己做份內做的事情 因為忙碌的有的不開心 這樣就是我過不好嗎

我買了房子就代表我生活過的好嗎

我要是有男友就代表我生活開心嗎

我這幾天很開心自己的日子 每天回家好窩心 

跟狗的磨合期還在發生

跟我的新apartment磨合完

生活變得很窮困  但我練習挑戰省錢  每個星期少吃外面 買菜只買最便宜特價的菜

但是  我卻每天吃我最愛吃的火鍋  油豆腐 豆皮  火鍋肉 高麗菜  喝著我最愛喝的湯

雖然窮 要一直扒飯.......但我很感謝這些小小的幸福讓我每天可以繼續吸下一口氣

chichi 2011-12-08 18:03:18

當下的開心很重要
要開懷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