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43:27☆〃顏小婷﹌

畢旅﹍第二天

早上我們先到至善園逛了一下

後來到故宮...

看了些以前有看過ㄉ東西..

又再看ㄌ一次

好無聊唷!!

由於光哥他不會介紹

所以我們沒有學到很多東西..

他說話很好笑餒..

我們後來到外面等人出來

後來吃完午飯到了天文館

我們班ㄉ人根本就沒人聽..

唯有一個人全程聽到尾....楊力瑋 很佩服耶

他說學ㄌ多東西...

後來自由活動

我玩ㄌ一台機器..

雖然都不太會..

但我都有猜中耶...哈哈

後來坐在椅子上看星星

視覺很好耶..

整個很逼真

很好玩..但旁邊ㄉ都睡著ㄌ!!

後來到了淡水的漁人碼頭...

在廁所找阿猴..

找不到她..

後來看到她..

她說會冷...

我把我ㄉ外套給她穿耶!!

後來跟他一起走..

一直跑..很累耶..

但很好玩

逛淡水老街..

都沒吃到東西 只有喝飲料

陪他們逛精品店

很好玩..

回到飯店..

我洗完早超尷尬ㄉ

因為...秘密

很晚ㄉ時候

一群人在我們房間聊天..

很開心

感覺很好..

聊到很晚...

大家都累ㄌ=)

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下一篇:畢旅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