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39:40分身

記錄》六月二十號禮拜三天氣雨晴

本來想利用早上一二節中近代的課拿來唸國文
但我忘記中近代要看影片
本來想利用下午五六節空堂寫耕讀
但我不知道第五節要罰掃


所以國文沒看但車到了70分
耕讀沒寫所以明天交

影片實在是不怎麼樣
就一直看他在試火箭
後面的同學睡的很香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了
看完國文成績驚到了
但也刺激到有讀國文的阿嬤
她跟我考同分=”=


早上坐校車時
聽到正妹喜歡的男人出了車禍
那男人是別所學校的校草
臉部左側擦傷 還有別的地方也有受傷 需要幾個個月才會好
雖然不認識那個男人
但畢竟是正妹喜歡的人
聽到這樣的消息心情變的很沉重
我想正妹的心比誰都還難過吧
希望他快快復原

前幾天薛正揚的朋友也出車禍
希望他趕快醒過來


我們都不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吧


下午的天空變的好灰好暗
似乎知道我今天的心情


pic》》那是我 手意外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