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3:27:44(葉*)

打字是很動腦的事情

標題就不要管它了,只是懶的打字的藉口=  ˇ=

 

好久不見了,話說現在已在過年期間了,上次我來是多久前的事了呢.  ?新年快樂!!!大家

反正我現在很想把一件事打出來,就把它當廢言一般的帶過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喜歡動漫的你/妳有沒有遇過類似的事情,總覺得或多或少都有吧. . .

以我在日常生活中的事來講好了

之前跟一個不太熟的同班同學A聊過,之後他剛好又跑去跟他朋友B講到我的事

B同學是個很不懂動漫類的人,平常可能只會注意流行.明星之類的事項(這不是重點)

我一直覺得自己跟B同學不對盤(反正講了也是我單方面的觀點霸了)

可是B同學可能看我在畫畫塗鴉之類的,就會跟我說"妳又在cosplay了哦?"

只覺得很無奈,可是感覺又不是很善意,我該說什麼?

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可是從另一方面來看,有時候就是喜歡動漫的人這邊的問題

有些人很喜歡.而且他很了解,可是他的生活有點太偏調了

不管講到什麼都要提到.雞同鴨講,這對於平常的其他人來說,他們會覺得很反感

甚至因為如此讓某些人誤解動漫,有些喜歡動漫的人看到也會覺得不是滋味

總覺得這是人的問題,不是動漫的錯

不懂的人不要裝懂,要嘛就不要管,不要去批評到別人的興趣

喜愛的人本來就沒錯,自己或是同好交流也很好啊!可是並不是誰都可以接受你的想法,

誇張的宣揚態度也很不好,應該要為其他事情好好想一想

 

以上都是個人觀點,不用太怎樣之類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