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30:52(葉*)

還是會不想去相信無可避免的現實((好長=ˇ=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所謂的"現實"就是你不想承認它也會時時刻刻伴隨你到永遠(!??)

不是說我目前正為了跟誰吵架而傷腦筋,有時候隱性的批評.背後的動作比直接互嗆還要有震撼力!!!

明明只是一件非常細微.日常中的事情,兩人之間的事,卻要在網誌大肆宣傳

把人公開.這樣也就算了

雙方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的人卻在一旁說著完全不相干的話題湊熱鬧,想要藉此衝人氣

我說,事情也要看場合吧!!!臉皮厚到這種程度是怎樣,我跟你很熟嘛?

這件事老實說在雙方都認識的朋友圈內並不算太多人都知曉,甚至某當事人平常也很少對外宣傳

坦白說吧!!他並不把這件事當成一件重要的事

那為什麼又要在網路上加油添醋的亂講,我可以理解你當時或許很生氣

那又為什麼在事隔半年多之後又跟你我都認識的人講.而且又不止一個人......

你以為讓我聽到你憤怒的語氣我會感覺羞愧嗎?事發當天也被你罵了

很生氣你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在我面前說那麼多,而回的一句話也被你拿來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互不相關的同學而已

你對外平常內向,外向的我幫你說了好多你想說又說不出來的話

當時很感激,事後卻把這種事當成玩笑,還說:看他被老師ㄉ一ㄤ我就很高興"

靠!!這種話真的有經過大腦說的嗎?就算是玩笑也太過火了吧

以為在背後顯眼的說我就會毫不知情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平常朋友也沒算很多

跟你來往又把我的行為當成笑話跟人話題,我想轉移隱藏的怒氣而有時去找別人講話,又用那種眼神看我

感覺你之後似乎有了一些朋友,對我的態度很差,跟他們不同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難道交朋友還有分虛假的溫柔跟本性的惡劣兩種嗎?

我不想友情決裂,但你又是這種態度,有時候真的要想一想

不能跟我說"我的個性不太好"當成藉口,就用惡劣.不在乎的態度生活

哪一天,我也可能會也忍不下去的時後,期望......這種情況能不要發生在未來....

<<本篇純屬作者當時心情之感受,不要太在意=ˇ=...>>

 

 

 

 

 

 

 

 

上一篇:通宵般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