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2 00:12:31尚未設定

隨手寫的小紀錄

不才我 這學期體育選修了[桌球課]

桌球! 聽起來就很桌球....

其實我本身沒有多大的興趣 甚至怎麼打 我都很頭大

只是除了游泳外 比較想選這一個 (come on~ 別用那種眼神瞪我)
(come on--->某位同學很喜歡的用詞兒)
不過呢 我還是很尊重課堂要求的買了桌球拍

其實是 買了"一對"桌球拍 + 一對桌球 別問我為什麼

要是可以 我也想只買一支

可是他就是要整組賣你99元 (那是一間五金百貨行)

"老闆 我可以只買一支嗎?"


"阿那個桌球 就速要兩個倫打 所以兩隻球拍合賣 粉合理的!"

喔.....這樣喔....(請哪位需要一支球拍的 麻煩回我信箱
賣你45元就好 是初級者用的圓刀
元智大門面交 可看貨)


沒錯!就這樣...我的貓咪 該出場了!

















我的貓咪 捲耳 身高28公分 體重3公斤
身材算是性感的那種
哪種? 走路屁股會搖的那種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
正興高采烈的玩著桌球
從床上打到床下 從縫隙拋到桌上 再一個迴旋 球 轉了好幾圈
從白天到晚上
從有星星玩到鬧鐘響
貓咪還是精力十足的練著桌球

天阿~
我當場哭了
不是感動的哭
是因為我很睏 又被吵醒的哭

親愛的貓咪
偶明天還要上課
如果妳很喜歡桌球
可以跟我一起去體育館上課

我們兩個順便找"把拔"來組隊 出國比賽
那就姑且取隊名為"火箭隊"好了

"我是五臟 ------------------>我的台詞
我是小次郎 ------------------>把拔的台詞
喵~~~~~~~~~
好討厭的感覺唷~ ------------------>妳的台詞
我們是穿梭翱翔在桌球界的明日之星!!!!!!
火-代表光明!
箭-代表自由!
最反派的狠無聊角色
火箭~火箭~火箭~隊~~~~~~~~~~ --------->大家一起說"

好了 貓咪 這樣妳爽了沒?
高興了 就趕快去睡覺
等一下我會把兩顆乒乓球收起來

要不然妳三更半夜又要爬起來練球
這樣的話
我會哭的....


--
http://www.火箭隊.com.tw

貓咪可以一起來修"進階網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