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53:50小欣

一切由心出發


箴言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

終於明白一切由心出發,你的思想/觀念決定了你的行為和量度一切的準繩, 例

如,什麼是快樂.我能否快樂,我如何才能快樂,還是為什麼要追尋快樂? 快樂是

可以追尋的嗎? 很多問題看你的角度~


回想在恩平的日子,雖然鄉間物質短缺,過的是青茶淡飯的日子,但相比在香港,

我較響往在恩平的日子


人大了,自然有機心,在香港生活基本上什麼都可以擁有,但一份對人的真誠

在香港是最難擁有,在香港人與人之間的競爭太大,對人的那份真誠自然會因為

利益而消失


其實人生在追求什麼呢?名與利真的重要?我不喜歡爸爸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

為他追求錢,我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一份對人的真誠,一份無私的愛,是錢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