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47:23 對不起.

 我的眼淚是為了誰而流.



余懿琳` 秦莉` 曾玨婷` 還有把我看得很重要的人:)

突然好多感動再心裡說不出來,,哭了噎((好好笑.

用眼淚代替我想對某些人的情感XDD



啊班` 怎麼說呢 !! 話說你是我的大親愛
呀哈哈 *
哦` 回歸正題 ,,因為你讓我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 說不上來的FEEL.
竟然` 好笑吧 ,,我哭了噎 XDD 可以說是為了你.
有股衝動` ...... ,他好討厭-ˋ-


起立` :)) 沒有想要跟你再吵架的想法 ,,
不過說直接一點` 我們是不可能變好朋友 ((再未來的這一年是很難說))
但是現在`老實講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用很怪的形容詞就是 平平的 :)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總之剩下一年 ..記得半年前好像也是這樣說的
就說剩下的時間不多之類的話 ,,不過~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
是現在可能會比較直接 ~ 可能容易傷到你 .


小果` 我好高興哦:) 好感動` 你說要回復以前的友情:)
請原諒我 原諒我以前的無知原諒我的不成熟:(
對不起該說這三個字的人不是你` 謝謝你,,
我可能沒辦法變成你們要的那樣主動 ,但我會盡量 .
只是可能我這樣說了之後`你們會覺得我騙人 ..
不會` 我不會 ,只是需要時間 也許會很長也許會很短 .
但是我不會放棄~ 你希望的:)



說不上來的FEEL .發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許過幾天` 這些事情就像夢一樣的消失了 ,,
那起不就崩潰了 :(
整麼? 一下來的那麼突然 . 一個人整麼承受的了?
我行嘛?你行嘛? 誰可以.
告訴自己我很堅強 (屁) . 每次一遇到事情就是哭
好眼淚壞眼淚都曾為了誰而流過~~ ((為了重要的人..
今天怎麼了!! 好怪,每個人 ......
      大親親親愛畫的:)
      我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