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1:38:26jennylin0311

。倩碧-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這次是在AK的網誌中看到她使用倩碧的肌本透白喚白的心得,

而倩碧提供了十個試用的名額,而我則是那其中之一的幸運兒~

先來看看收到的產品:(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7ml、肌本透白喚白精華7ml、肌本透白喚白粉餅SPF29/PA+++2.5g)


 

喚白粉餅

這個就是喚白精華啦!
 

裡面大約有八分滿~

喚白精華的質地:

這個是喚白隔離霜,有SPF40喲~~
 
 擠出來的質地:

接下來,要看素顏了(雖然我覺得好可怕,但為了寫心得,還是豁出去了)

雖然皮膚不黑,但卻有點偏黃


 臉上的痘疤像是惡魔般的一直纏著我…
 

第二天:

一轉眼就第八天了~
 

上完妝後 

第九天,也是最後一天了…整瓶被我用光光了

擦完喚白精華後的素顏:

使用心得:

1.喚白精華:並沒有很濃烈的香味,所以擦起來並不會很嗆鼻,質地本身也很清爽,擦在皮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雖然我本身也算蠻白的,但我的膚色卻有點偏黃,而在這短短的九天之中,皮膚本身有變的比較白跟透亮呢!

2.喚白隔離霜:我每次上完隔離霜後臉上都會有一些屑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除了這些屑屑之外,潤色的效果倒是蠻不錯的,而且隔離霜本身的味道也不會很重,擦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皮膚悶悶的

3.喚白粉餅:顏色本身跟我的膚色還算合,海綿用起來的感覺還蠻軟蠻舒服的,粉質也算蠻細的,不過由於是試用品,所以海綿很小塊,我的手捏的有點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