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1:30:23jennylin0311

我與TSUBAKI的新體驗

其實在去年八月的時候,就有個偶然的機會試用到tsubaki(白色),

而當時也有在專屬的網頁分享體驗心得:http://www.tvbs.com.tw/tsubaki/01.aspx

上次的體驗非常的成功,從此我也成為TSUBAKI的愛用者!!

所以這次得知TSUBAKI又有推出更新的極緻豔澤系列,當然我二話不說就來報名了^^

 

這是收到的產品,是紅色的呢! 

tsubaki

裡面附的是12ML的洗髮乳跟12ML的潤髮乳,總共有三份: 

IMG_0387.gif

新椿蜜果-馥郁奢華的香氣,令人陶醉!!

現在就跟著我來洗頭吧~~這是洗髮乳的質地:

IMG_0463.gif   

加水搓成的泡泡,好細緻呢~~

IMG_0465.gif  

這是潤髮乳的質地:

IMG_0467.gif  

這是有別於我之前使用的白色款,這款紅色的味道並沒有非常的濃烈,

而是一種淡淡的果香味,雖然香味並沒有那麼樣的持久,

但這款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在睡前還能夠小小的安撫一下情緒呢^^

不過質地跟觸感都跟上一款的TSUBAKI差不多,

差別應該是在於新款TSUBAKI加了"艷澤"的成份,能夠使頭髮的光澤度更加分喲~

先來張我使用這款洗髮乳之前的照片吧:

(拍攝地點:房間/使用相機:CANON 870IS/關閃光燈、開微距)

IMG_0453.gif

由於我本身是嚴重自然捲+嚴重受損髮質,在使用了上一款的TSUBAKI之後,

髮絲的柔順度與毛躁感已經有在慢慢的改善了,

所以我目前比較CARE的問題是頭髮的光澤度不夠

IMG_0451.gif 

在我使用了新款TSUBAKI洗了第一次頭之後:

(拍攝地點:房間/使用相機:CANON 870IS/關閃光燈、開微距)

IMG_0469.gif 

嚇一跳呢~才洗第一次,光澤度就大大提升了!

IMG_0517.gif 

隔了三天後來看,髮絲感覺比前幾天更柔順了些,而頭髮的光澤度也一樣持久,

並不是只有第一天的曇花一現呢!

對這款新的TSUBAKI-極緻豔澤,比起上一款的TSUBAKI給我的感受真是一樣驚豔!

上一款在試用的時候,由於讓我的鋼絲頭+毛躁感大大的改善,

所以從此成為TSUBAKI的死忠愛用者,而這款提升光澤度的TSUBAKI對我來說,

感動度也是100%呢!

現今的洗髮乳市場已經在大打光澤度了,有了TSUBAKI的加入後,

對我這個TSUBAKI的死忠愛用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不用在TSUBAKI與他牌讓人心動的光澤度中間猶豫該選擇哪一款了,

強力推薦還沒有接觸過TSUBAKI的人使用看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