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34:33珍妮綺綺

人性

人性之於人
可能都是自私的吧
因為有想法反而~~~~
動物呢
是易於了解的

掏心掏肺的
換來的是你自做自受
別人也許會想他也沒要你做這些
其實他這樣想也沒錯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
一心想體諒他 但未必是他要的
譬如 體諒他累 讓他坐在車裡 也想不讓他陪著你逛街的尷尬 自己去逛街
他卻覺得自己像司機

好訝異 ~~~居然他有這樣的想法

覺得自己也很委屈了
你的親人們 全部的人 做牙套的 做臉的 換膚的 雷射的
我覺得自己很醜 也忍啦好久

覺得自己長時間花在家庭
花錢給自己一個環境念點書也不為過

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會埋怨
這是一種叫什麼來著的~~~
心理學的防衛機制吧?

說實在
我只是想說說自己的不滿
沒別的意思

但總是有人老是沒同理心
說你手髒了
也不幫你洗洗手
倒是伸出他的手
告訴你

哪你看
我也很髒啊 你那算什麼~~~~


只能說
我的EQ越來越好了
我想 解決事情最重要了


生氣
到頭來還不是自己乖乖回家
真是掉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