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5:29:16 Didi

have faith




猶記得我上司告訴我要去拜碼頭,

當天晚上去拜關渡宮

隔天發生交通事故,

我的車慘不忍睹,到現在還停在保養廠裡。

我沒閒錢可以去處理這件事。

隔天下午筆電改完xp pro之後死當。

送修了兩天,今天回來我擁抱。




上班時,連燒個光碟都可以九片燒壞六片,

重點是上司拿我燒壞的六片去燒都沒有問題。

其實還有一些小事,但應該沒有必要拿出來說嘴。




能說什麼?

佛曰:「不可說。」




我只希望過了這個月

下個月一切都會更好




have faith!!!

be stronger!!!

everything's getting better!!!




上一篇:堅定我心

下一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