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43:43自然最好

20080913 手指=蝦...

很抱歉..這文沒法貼圖上來
因為..我正在吃蝦子.....

話說在颱風夜的今天
當然也就不會烤肉了..
雖然之前有想過想要買電烤盤回來
試試電烤盤烤肉
但又要準備食材..兼又沒試過電烤盤...
想想,算了....

在昨天颱風進來前夕
台南只有颳風但沒有下雨
騎著陪伴我很久的老綠前進菜市場買菜..
其實是想買點什麼回來料理的
看了很多東東,但一直要自己節制一點
最后只買了一盒豆腐.幾朵香菇.跟蝦子一斤..
前二者是打算煮湯
至於蝦子嘛...
可以烤.也可以水煮
但昨夜又不大餓,就留到今天才下廚了!

剛還在想..要水煮還是火烤
家裡的那台尚朋堂烤箱真的是讚..
最后選擇了簡單的水煮
看了看冰箱.果然沒錯.還有一瓶啤酒
對了..自然是不喝酒的
這酒是之前做啤酒蝦剩下來的
一斥的蝦子真的很少..一瓶啤酒就解決了.
完全不用加調味料
把蝦子洗乾淨.然后倒啤酒進去
加熱煮到熟就ok了...

分了一半給老弟.另一半就帶回房子享用...
但令我擔心的事情來了
原本在睡的三隻貓
看我端東西進來就立即醒了!!!
真該給她們尊封個食神......

想當然爾.一定是開始哇哇叫
叫最大聲的通常是hana
愛吃醋又愛吃的貓....
不管她.吃我的
呼...燒...呼...燙啊
好香的啤酒蝦
啃了三四尾.連oreo跟妹妹都爬過來了..
就在我的燙衣板上...
(燙衣板已淪陷為貓窩很久了...泣...)
心裡在想..貓能不能吃蝦..還是啤酒蝦..
試一小口好了..怕吃了個吃出問題來0.0
但蝦子是新鮮的應該是ok.但又有啤酒
可是啤酒煮過就揮發了啊...
嗯就一小口..就一小口..

看到hana有的吃之后.在家是痴呆貓的oreo又過來了
為什麼叫痴呆貓..就它行動總是慢半拍
一直覺他不像隻貓..有空來我家看過就會知我說什麼意思了
好好好..oreo你也只有一小口哦
2隻貓就一人一口..一小口
是貓的天性..還是蝦的味道
我覺得2隻貓抓狂了耶..
拼命往裝半碗蝦的碗公裡鑽..
不可以!! 下去!! (硬推..推不走..
好不容易把2隻貓從燙衣板上推下去
還是妹妹在那喵呀喵的.好啦
我知道妳不會吃.讓你聞聞香
就在我撥著蝦子準備吃時..
oreo又過來了....
聞聞我的手指.然后
就給我啃了下去!!!

oreo!!!!!!!!!!!!!!!!!!
不可以.下去!!
厚.這傢伙
平時餵小魚乾時技術不知有多好
怎咬都會咬走,而且不會咬到我的手指哦
這回竟然把我手指咬了下去...
是我的手指太像蝦子了嗎.... 0.0”
或許是手指上都蝦子的味道
又沾了蝦醬..才讓貓有了錯覺...

un.....
不多寫了..想說寫一小段沒想到哈拉這多...
下回蝦子不端進房裡吃了...
危險..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