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15:13自然最好

20080407 腳踏車訂單

繼上一篇文章
其實我最想騎的是無印良品的車
回上回去日本,看一堆人都騎這型的
數大就是美啊~~~

而且,日本人管的很ok呢
你買車時就要登錄條碼.避免失竊
但,我想..還是會有遺珠之憾被偷的幾件吧..
人性本惡!!

回到公司.同事又在那唸呀唸的
學長~不准你買~~~你家有一台了.(簡r送的)
而且你不是有買一台折疊車了嗎!?
又沒看你在騎! (是啊.不過那台是禮物..我送出去了..)
都笑笑沒講什麼~~~
最后學妹應受不了我了吧
學長!你如果要買.那就給我騎上下班.不然錢又白花了~~

好....
下午上班的空檔..跑出去幫金燕餵貓
還特別買幾個貓罐頭.因為貓愛吃~~
好歹也打點關係.不然跟我那麼不熟
萬一趁開門時跑光光,那我就頭大了~
好吧~~順路去看看車好了...
(os.業務哪有什麼空檔..明明就是翹班...
什麼叫順路...明明是自己想去看車..還順路@@)

看了看.拿了dm就走了
覺老闆服務蠻ok的
比較不會大小眼~~
現在自行車"好一點的"都要上萬
(有好到哪去..還不都嘛是車@@)
有啦,功能是有強那一點.不過不脫離本質.還是車啊!
在挑選2台...嗯~晚點再來看吧




開完晚會,趁吃飯的空檔再去看看吧
(哪有什麼空檔..還是看完車才去吃飯的..)
最后還是要下決定啊
像在挑老婆似的.精挑細選..當然錢也是考量重點
我選那台較便宜的.破萬的就沒選了..
原以為它較高.實際比較后.挑的較高些
才方便我這長腳的騎車^^

在那想..要請老闆送去哪.
1.送家裡
2.送公司~

后來決定送公司這邊
醬就能強迫自己運動了
回家=>上班=>騎腳踏車
那到公司再換機車...
看來要提早起床,提早出門了~~
往好的方面想...
可以運動+可以省油錢+不會遲到...
那下雨怎辦!?
ok啦~~家裡還有小銀在~~~

現裝安份中...在等老闆送來店裡
希望晚上會送達.哈~~
不過想到要騎到大同路去餵貓再折回家..
呼~路程多一倍呢@@

要早點回家.今天老弟生日
幫他慶祝慶祝...

自然最好